夷陵小祖

全老福特最懒(微博@夷陵小祖-

1.Moonshine

  “肖泠泠!别以为南丽女士不在你就可以在我面前肆无忌惮的网上冲浪!高考还考不考了!”肖战洗漱完扶着海南黄花梨雕玉琢的复式楼梯疾步冲下来,一把夺过躺在洁白羊毛毯上翘着二郎腿逗着哈士奇刷着微博少女手中的平板。


  少女粉雕玉琢的脸上浮起一丝讨好,惺惺然吐了吐舌头:“哥,最后俩分钟,就两分钟!”


  “你看什么啊,这么起劲?”肖战瞟了眼平板里正在播放的视频。


  平板传来动听缠绵悱恻的配乐,画面里英气逼人的少年挑起另一个貌若貂蝉…呸…貌若潘安的少年,眼里柔情似水,气氛缱绻万分。英气逼人的少年低头把唇印在…


  那是巴拉巴拉站一个剪辑拼接,把他过去演的电视剧里的角色和另一个…人的角色凑成一对剪辑而成的新罗曼蒂克式爱情故事。


  俗话说得好,你我本无缘,全靠我来剪。


  肖战的脸慢慢染了红霞,按了Home键就退出了哔站的页面,把平板往沙发上一扔,可以说是扔烫手山芋般甩了出去,对着肖泠泠同学轻轻咳嗽了一声:“每天看什么乱七八糟的都不知道,马上给我滚去背书!”


  肖泠泠露出狡黠的微笑,从地上匆匆爬起扒拉住肖战的手:“哥,你们到底是不是真的啊?和你最最最亲爱的亲妹妹说一下嘛!”


  肖战的美眸生怒,瞪了少女一眼:“你猪吗,你哥直的!钢铁直!金箍棒直!比直布罗陀还直!”


  少女疑惑了片刻:“哥,直布罗陀不是海峡吗,怎么会直呢?”


  “给、我、去、背、书!”


  少女遗憾失落:哎,被官方打脸的感受真难过。


  ·


  肖战作为一个不靠爹不靠妈不靠他堆金积玉的好家境,独靠那一张绝世风华盛世美颜的脸,随随便便演了个电视剧,糊里糊涂就被捧红上了一线。


  周围一圈朋友都称他:肖·绝世好命·红锦鲤,简称为萧红。


  但不得不说,他在演戏这方面,艺术造诣和天赋还是极高的,非科班出身,但对人物刻画可谓是入木三分十分了得,也算是打脸那些抨击他花瓶少爷的柠檬精的大饼脸了。


  可近日,一向履历干净、从不沾染花边新闻的肖战,因一次乌龙引发了大规模饭圈月老的幸运牵线,一时之间十里桃花朵朵盛开,连自己的亲妹都成天捧着手机一脸yin笑,咯咯咯捂着嘴直嚷嚷:磕死我了!磕死我了!


  乌龙事件是怎么发生的呢?


  那是一个夜色撩人的夜晚,暮色迷茫,万籁俱寂。肖战撑着惺忪的睡眼,从保姆车上下来。


  “主子!花姐让我马上回公司一趟,你快上去吧!我就不陪你啦!你房间是E710!你敲门卫哥在里面给你铺床!”助理李工把肖战放在玉京七星酒店门口,嗖一声就把车给开走了。


  这个酒店金碧辉煌,阔气的像是财神爷高照,门口那金雕阿波罗闪得肖战脑袋发昏。


  刚刚李工说啥来着?E710?E701?嗯,大概是E701吧。


  此时,王一博冲了个澡,褐色头发上垂落的水珠滴落在他块块分明的腹肌上,他从酒店衣帽间随意抽了条助理给准备的浴袍,松松垮垮地随意一套,裸了大片胸膛。


  王一博想起今天在粉丝见面会上答应了一次直播,于是走到合适的采光处,把手机放在了架上,点开了直播界面。


  不过几秒钟,直播间涌入了将近九百万粉丝。


  【天啊哥哥!啊啊啊啊啊啊湿发诱惑!】

  【我去,哥的身材好好!能把浴袍再往下扯点吗!】

  【哥的脸也太A了…这么A的脸配这么绝的身材,我我我上辈子救了银河系吧粉了个神仙。】

  【不愧是我哥…awsl好吗!】


  与此同时,微信弹出了个消息:


  何年:一博,来我房间一下,陈导也在,说剧本有个别地方做了变动需要讨论,五分钟左右,不耽误你休息。”


  王一博返回直播界面,对着镜头微笑:抱歉,我经纪人找我有点事,你们等等我,马上回来。”


  这个酒店安保做的特别好,到处都是摄像头,王一博走到门口就留了个门,没带房卡。


  【博哥!我们等你!!】

  【甜甜!早去早回!】

  【哎,你看看哥哥这两米八的大床,未来会属于哪个幸运儿呢!”】

  【我给一博哥哥暖床!】

  【闭嘴,那个位置属于我】


  ……聊着聊着,突然间,弹幕刷不动了…好像静止了一般…


  许久,直播间爆炸了,从九百多万的粉丝暴涨到了三千多万…堪称奇迹


  镜头里出现了一个翩翩少年,肖战迷迷糊糊开了门,把包往地上一甩,直接就往大床上一扑,从一侧卷了被子就往身上裹,慵懒的闭上眼,滚了几圈。对着镜头只露出一张无可挑剔绝美异常的脸。


  【我我我我没看错吧…这是谁?!爬上了我老公的床!】

  【天啊,我的小宝贝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宝贝是不是乱入了!】

  【糟糕,我本命来了!】

  【对不起,这张床的位置我不争了,我心甘情愿让给战哥!】

  肖战惬意的闷哼了一声。

  【哥,请允许我爬墙三秒钟】

  【这是…要出柜的节奏?】


  王一博手里拿着剧本,回到房间时,看着床上卷成一团的被子里藏着个美男子,着实石化了片刻,他疾步绕道床前,把被子往下一拉,确认是最近与他流量相的肖战无误后,转身面色微沉,对着镜头不动声色说了句:抱歉,再会。


  麻溜地就把直播马上给关了。


  王一博对着肖战有些无措,这么漂亮个人儿睡得如此香甜,推醒也不忍,赶出去也有点残忍。他还没摸清楚怎么回事,门口就传来何年的脚步声。


  “怎么回事!肖战……怎么…都上热搜了,服务器都爆了!”何年看着王一博坐在床边静静的欣赏肖战的睡容,要不是他心脏强大,不然马上就当场嗝屁儿上天。


  王一博抬起那双深邃迷人的眼,与何年面面相觑,表示自己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肖战十分疲惫,他向来沾床就睡,更何况三天三夜巴黎东京上海连轴转,几乎是连亲妈也叫不醒。他在睡梦中调整了个舒服的姿势,又滚了一圈撞上了个温暖的事物,便用他那一头顺毛在那事物上蹭了蹭。


  何年看着肖战憨娇无比的蹭着王一博的大腿…


  一时之间气氛有点微妙。


  何年捂脸出门,哀嚎了一声。


  ·


  肖战的经纪人看到了热搜,接到了王一博团队的电话,火急火燎往酒店赶了过来。


  房间里王一博团队一行人都绕着床环了个圈圈,十几个人目光齐聚圆心,面色不一。圈中间肖战香甜的安睡,一手紧紧搂着王一博的腰。


  “要不叫醒他?”公关部负责人表示。


  “肖哥睡得这么香,李哥你忍心吗?”助理小杰反对。


  “我们就这样站着?会不会打扰了一博哥…不过说真的,我第一次见到肖老师真人,太好看了。”宣发小组长提问。


  “打扰你个头,一博是本次乌龙的受害者!”何年往那人身上挥了一巴掌。


  “可…可我怎么觉得一博被搂着还挺享受的呢?”


  王一博听见这句话,抬头对他眨了眨眼。


  花安赶来时,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场景。


  “抱歉抱歉对不住对不住,我是肖战的经纪人,”花安看着数人人围成一圈,右眼皮不禁跳了跳:“你们为围成一圈干啥呢,丢手绢呢?”


  何年把视线愤懑地投在花安身上。

  

  

 

评论(34)

热度(622)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